养生美馔


当令时鲜。禅风料理
来自禅与松饮食团队的过分要求,以安全卫生为首要,配合星级大饭店的主厨及其团队,利用本地特色农产,以最新鲜的亨调方式,精心研发出「养生怀石精致套餐」。

用精心熬煮汤头来取代人工调味,研发数种丰富多变且天然的酱料让味蕾感受层出不穷的临界感动,搭配着当令食材的甘甜鲜美,天衣无缝的完美合作,让自然界鲜甜原味再次提升到无可比拟的天界美食,让您吃出美味健康又养生的餐食,铁定每一口都让人感动。

而本会馆周遭的五叶松树也充分利用为食材以及摆盘的素材,精心研发的春夏饮品「菠萝禅松露」更是美味又养生的圣品,也是会馆一大特色。

纯手工酿制,好费人力喔~~
纯手工酿制,好费人力喔~~

 

初心下午茶

香醇咖啡、茶点,享受的不只是咖啡香,茶叶韵或是点心的可口,更是一种远离尘嚣的清静,来到仙境,让自己的本心作回主人,不再追逐世俗的名​​胜古迹既使近在咫尺,一口茶或一口咖啡,闭上眼睛,喝到的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山林虫鸣,流水鸟啼,穿越时空般,初心仿佛回到当婴儿前的浩瀚辽阔,就像是宇宙繁星中的一颗星,在发亮着,在禅与松喝的是初心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