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馆简介

禅与松休闲养生会馆(合法民宿) 位于南投县水里乡,在往日月潭风景区的路上;邻近有日月潭、集集、车埕、水里蛇窑、东埔温泉……等旅游景点。本馆占地7500坪,前身为50~60年代水里地区第二大的木材集散场与制材所。直到921 地震后由本地颇负盛名的杨医师所购买,加以整修并大量移植「台湾五叶松树」,在多年后才有今日美丽的风貌。

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-禪之園是簡單樸素的禪風建築
简单朴素的禅风建筑
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-綠意盎然的松之園
绿意盎然的松之园
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-五葉松林
五叶松林

「禅与松」园区包含「禅之园民宿」及「松之园民宿」,领有「松之园民宿」第260 号及「禅之园民宿」第279 号两张合法执照。目前由经营团队采取联合经营,即为「禅与松」休闲养生会馆。

「禅之园」为红瓦白墙的日式建筑,也是本会馆的接待大厅。而「松之园」为台湾红桧兴建的木屋,搭配六角红色地砖,具有浓浓的日式怀旧风。在这里,你可以放慢脚步,处于五叶松林以及绿油油的大片草地中,感受此地凉风吹拂、松林微动以及鸟语虫鸣。

本馆附近有多处有名观光景点,如距离只要15分钟的车程的「南投集集」,「日月潭」也只需30分钟车程,而与「水里蛇窑」只有一墙之隔,步行只需10分钟。另外,距离台中清泉岗机场及台中高铁站均仅需1小时的车程。若要到车埕休闲农业区、日月潭国家风景区与信义乡梅子梦工场等景点都很方便。

禅与松休闲养生会馆拥有宁静和优美环境以及养生的健康料理,并提供多种舒适温馨的房型及完善的服务,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入住!